我还好吗?



最近没有将忙了,交了其中一个功课
现在就只有在等 present 那一天
我能想象那一天的恐慌,可怕
原因是,我们最爱的导师很会问问题
有的时候,他也会加上一些我们听不懂的问题
他会让你很紧张,他喜欢看你不会的样子
他最喜欢折磨我们
给我们压力,还有繁重功课
可以说有史以来,我最累的一次吧...
还有毕业论文还没交!累啊!

好期待我毕业那一天的到来
我就要来啦!我可以去旅行啦!
想到就爽!

9 comments:

чLιиg said...

Final完了啊?
那么轻松咯~
哎。。我可惨咯~
还有2个月要熬~
救命~

我祝你顺顺利利哦!
加油!

沙胡 said...

还没毕业,却整天想着毕业后要这样那样的,想到就爽:)我也经过这一段,呵~。想必这是大多数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心情写照。
求学最珍贵,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将来工作了,就不可能想:做完这份工,我要做……因为工作很难做得完。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加油咯!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顺顺利利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哇~好厚一本报告~!林先生果然没有骗我,报告果然比黄页还要厚,哈哈
难熬的日子就快过去了,好好珍惜所剩无几的读书生涯吧~

Ryan Chin said...

yling, 还没有啦,其中一科完了,现在再赶毕业论文咯..很累!!你好好准备吧!

老师,不懂你打我几岁?看起来不会很远..我有可能会读master,你觉得怎样?不过不会在博大!哈哈

谢谢akira

fer小姐,对咯,你也是好好珍惜你未来老公当他还没有事业压力的时候。。以后就不同啦。。哈哈!

小东 said...

你像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样

yicookies said...

老师问那些很刁难的问题才好
这样的话就可以看见不同的东西啦~
更好的是你也可以反问回老师
我最喜欢看老师抓头的样子~
哇哈哈~

Ryan Chin said...

cookies.. 我也是!!有时候反驳了一下,他就没得在问的时候。。哈哈!爽!不过这个可恶的讲师,不简单啊!

js said...

你要毕业啦!什么时候啊?!
希望你好好拼搏!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