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污染了自己

我也不相信,很不惊奇的我拿起朋友的一包烟
告诉他,我可以抽吗?

我污染了我自己

吸着,我想起了我爸爸
他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来一下
那时候我在想
这是他的一种习惯
可是另外一方面,我觉得他在思考明天或之前的一切
想办法在解决难题,过好每一天

烟给我的感觉
它让我回想起
我那天所做的一切

我看到我吐出来的烟
就像我把所有烦恼,所有疑问
吹吐出来
朋友都怀疑为何我会吸烟
其实我是不会的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何那天我会?

我污染了我自己

4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真的学会吸烟了??
那不知该不该恭喜你~~~
因为吸烟在这行事无所不在的。。。

Ryan Chin said...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应该是不会沉迷~

Anonymous said...

在最不可思议的时候,我们选择了放纵自己。
放下所有传统的枷锁,我们尝试“变坏”。
骨子里,我还是我。

到山上一游吧!也许是气压的关系,凉风吹袭,坏心情似乎也一扫而空。

虽然香烟较垂手可得。

Niko.Ching said...

我也会吸烟呢。可是很久才那么一次。没有原因,只是因为想而已。我曾是那么讨厌二手烟,可是有时候还是会背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