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觉

最近都很想念家的感觉
望着我书桌的一张家庭照片
慢慢就有家的感觉?

或换上拖鞋?穿便服?
就有家的感觉?

还记得以前刚考上车牌时候
常常出夜街喝茶,闲逛,赛车
好坏哦!
以前,总是要晚上12点之前回家
因为
爸爸他一定会等我回来
为了让老人家早睡
我都会尽量在11点前回到
所以每次都当放朋友飞机
有时候很讨厌爸爸
为什么一定要等我!!

可是这一刻我才感觉到
有人等门,就有家的感觉
你呢?

5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当每次回家,从火车站一步一步的往家的路走去时,那种感觉是带点兴奋加高兴。我能理解。。。。

Crayn Tay said...

家,永遠是自己最後的王牌。

edwin said...

家,我觉得,应该是一个让我卸下武装的地方。

Ryan Chin said...

家。。

它是最好的避风港,
让我卸下武装的地方,
永远是最後的王牌。

新的避风港,
没有回忆,没有生命
可以是好的王牌吗?

时间,时间。。

Ryan Chin said...

hi, Crayn Tay!
Tx for visiting, u're niko ng'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