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 Dogathon 2007

12.08.2007
好开心的一天!第一次去狗展!
有点奇怪,因为我没有带狗!
只好把好友当狗咯!哈哈!

狗爸妈们,炫耀的机会!
我觉得,养狗的人应该都在等机会吧
他们好像在等着所有人去摸他们的狗
去问他们
"Hi, your doggy is so cute, what his/her name? what breed? how old de?"
"o my goodness, you're so cute"
同意吗?

我最不喜欢有染发的狗
好好,自然的毛发
为何要污染自己呢?
话说回来,以前我也有染发!

我最喜欢的狗!但是我不懂品种
有人可以告知吗?
它们是兄妹,爸爸骄傲的带着去
炫耀,好多人跟它们拍照!
欸,我已经忘记他们的名字了,笨!

Dede! 它好像我家的JoJo 哦
品种应该一样,都是混血的
还是我家的JoJo比较可爱!好想念!

狮子头!它的爸妈也出镜风头!忙的应酬!
看那狮子头都累了,应该拍了不少!
好累哦!

“我以后要养 Hush Puppies,要女的!比较乖!”

3 comments:

Urban Smoothie Read said...

v were at d dogathon too...

sorry, i dunno how 2 read chinese...but enjoy d pic u took...

Ryan Chin said...

Hi, ur doggy is so smart, i saw that day for a few seconds.. haha

Urban Smoothie Read said...

heheh....black weirdo might b easy 2 recognize...

hope 2 c u around during future doggie events..

d next would b 9 september at bandar utama....c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