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2007

还有九个月,就毕业了!我已经对大学事务没兴趣了!搞活动?应酬?交流?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毕业,回家乡休息,回沙巴度假!

八月,去了一趟狗展,犹豫着以后要养狗还是猫
*Photo grab from Pacco de Mongrel

八月,看到很多部落格都post烟花节,我也来一下!
我去那天不是很美

八月,大学毕业礼,花了不少钱,可是值得啦!

八月,Civil Nutrition Joint Course Nite,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新美女
我的 housemates ~


4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不是更应该享受剩下来的大学时光吗?????

Ryan Chin said...

4年太长了~险~
好像休息~

Anonymous said...

ryan,appreciate ur U life wo...i stil l hoping 2 return 2 d stucy life leh...enjoy it,u will having a good memorament time...

Ryan Chin said...

sumtime appreciating,
sumtime frustrating,
time flowing like nothing,
not allowing me to do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