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呀吹

风啊,轻轻柔柔的您,仿佛一股力量
把世间另一边的空气,另一边的希望
带到我身边,呼唤着我
我永远记得清新的您
温暖无数围绕着周边
把我的烦恼吹到世间的另一边

吹呀吹,我闭上眼睛
让我感觉您如何穿过
我的头发,我的耳边
风啊,倾听您那独特的声音
猜猜您想带给我的信息

西!为何最近您吹来的风都是热的
破坏我那美好的睡眠
浪费我那多少的水源
清洗被燃烧起的身躯
您想带给我什么信息啊

朋友啊,你喜欢哪里的风
海边的,大楼的,草场的
还是家里窗外吹来的暖风

“我要张开翅膀随风飞翔”

9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我觉得听jay的脚踏车有点像风吹过的感觉。看了你这个post我好想看宫崎俊的作品。像天空之城啦,猫的报恩啦,龙猫啦,还有琪琪急变宅。

Ryan Chin said...

或许你喜欢童话般的自由天真,希望暖暖的龙猫巴士载上你,带你到猫的王国,看看童话界的天空,感觉那里的微风。

Anonymous said...

i like mountain wind!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海风,因为我喜欢海边。有家的感觉。每次踏入马来西亚,最向往的地方便是那片海。虽然它已没那么蔚蓝...

Anonymous said...

我爱吹海风,感觉很舒服~

Ryan Chin said...

albert,最近还好吗?i also like mountain, especially kinabalu mauntain with cooling wind and nice scenery.. u never been there yet.. haha

iris,sorry cos make u think of ur family and ur hometown,can't even imagine ur life at overseas, so independent,so alone.

jing,爱吹海风的你,也应该爱听海浪声音吧.

Anonymous said...

haha... you don't have to be. miss home once in a while anyway, I just really miss the sea, that's all... =)

Anonymous said...

ur place doesn't have sea?

Anonymous said...

ya, haven been there, planning to go there nex year, nex year go fin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