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蒲公英的约定相约在某一天
集体变成一把小白伞
打勾勾一起去实行它们的约定

约定好要把世界变得更美丽
约定好要有一个幸福的离开
约定好把自己的幸福氧气变成更多的约定

那。。我们的约定?

如果有一天
拿着我要给你得一生承诺
你会毫无忧虑的答应吗?
我会让你感觉到嫁给我是幸福,温暖吗?
你会为我们的未来,而留下一滴眼泪吗?
我知道,我相信
你的眼泪一定很美丽,美的让人不能呼吸

我会不会很自私?

5 comments:

js said...

那位女生如此幸运,可以得到你一生承诺啊?!

Anonymous said...

也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呢? =) 
做好了心理準備要执伊人的手,就放膽去做吧!
願意用一生去讓她幸福又怎會是自私呢?
一定要幸福喔!

Jing said...

无言~
心里有种难以说出的感觉!
文笔很好:)

Ryan Chin said...

js..你嫁给你老公的时候怎样的?有感动吗?

iris, you too.. hv to be very sweet!don alwasy bully your boy friend..em...still that 1?

jing, 难以说出的感觉。。wo,是不是在想以后自己要嫁的时候怎样。。

Anonymous said...

which one? =) Been with my current one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t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