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007



回到了我的第二个家,山打根
与我亲爱的外婆撒娇
与大姐的儿女闹了一番
还有根跟表弟妹们打牌
感受了轻轻,简单的家里生活
吃好,睡包,变胖,没有一样少
心情好得很,还买了新手机


然后又回了我的老家,从三岁住到现在的老家,拿笃
原来将要失去的东西,是最美的
现在看我家的个每个角落都觉得很美
以前都不觉得,只觉得旧,长,危险
一月就要搬走了
十二月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拍更多照片
好久没去我第三,第四的家了,不懂他们还好吗



回到吉隆玻,又恢复一样的习惯
吃,睡,读,聚会
吃了sunway的steambot,在我耳边一直说好吃好吃
可是我觉得还好,还要是等了一小时才有的吃
还有那个鸡,一出来,五秒钟就抢完了
我没有将无聊,去抢那个又不是很好吃的东西
到最后没有人的时候,也不是吃到,还好他不是很贵
18++,还是觉得shabu shabu比较好
吃了很多,钱也用了不少
另外,学做了pizza,满简单的


3 comments:

小东 said...

你真的很贪吃喔
我没去玩所以暂时没有去乱找好料吃
不然我肯定一直吃、吃、吃

好想问你你是不是运动员来喔?

Anonymous said...

不是运动员,自是喜欢享受美食。越贵得越喜欢,哈哈~所以很怕以后会吃穷。一个月至少有一天会去吃好的,要不然好像不对劲的。

js said...

家,总是最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