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最近有点无聊闲空,就下载韩剧来看



看韩剧的首要条件就是一定要好看
收视率好,还要有美女
像..浪漫满屋,金三顺,情定大饭店,宫
没有口碑的韩剧千万不要去看
因为,你都懂啦
三角念,四角念,爱的你死我活
爱来爱去超级 pekcek

最近那部《咖啡王子1号店》蛮好的
是一部描写都市青年的梦想与爱情的电视剧



看到第六集才认得出她,“尹恩惠”
就是宫里的女主角
我是蛮喜欢她的,不过认她不出来
之前看了宫,就觉得她很美,很自然
没想到那个咖啡王子尽然是她,woh!!!!!!!



很美很美!!以前都喜欢那个谁
浪漫满屋那个,忘记什么名字了
现在都喜欢有个性的女孩子



超酷,很有性格!越看越喜欢...
去下载来看吧,保真好笑!

11 comments:

小东 said...

韩剧超闷的
还ok可以接收看
但最讨厌
还是看台剧
超无聊爱情剧

yicookies said...

8tv葡萄园之恋有她演喔~
超级搞笑
推荐你看~^^

zeesiew said...

不是说要写梦想的欲望吗?? 在等着呢。。。

Jing said...

我没什么看韩剧。都是爱情戏来的~
=.=

Anonymous said...

宮好看! 尹超讚, 那金甚麼的也超帥! 無果的單戀教人為他心疼~ =P

Ryan Chin said...

树熊-小东, 对咯,不过有些有很好看。。哈哈所以我说有收视率的才可以看。。

yicookies, 那部我还没看。。我记得他的封面很美的。。哈哈

zeesiew,我真在写着了,不过还没登上来。。哈哈,迟点。。

Jing,台剧也是爱情的啊?哈哈,还是你只看港剧?

iris,拿这部你看了没?

Wang Xiong said...

那女生是大马博客~http://joyvoyag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虾?不是韩国人吗?

Anonymous said...

不用听1046讲,那个blog link里的女生,跟ryan帖的根本是2个人。而且那个blog link那个~~~哪里有这个演《宫》的演员漂亮。

Wang Xiong said...

乐:你有看看后面的吗?

Ryan Chin said...

1045,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后面?我好像不认识http://joyvoyage.blogspot.com/ 。 。 。。

开始不懂了。。哈哈

乐和1046 是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