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屎塔



看到它,想起答应过朋友的一个约定。。。。。哈哈!
kb,还没能买你想要吃的东西,先让你看看啦,哈哈!
除了“牛屎塔”这个名称,也可以是“飞碟”,应该是还有其他

你们有吃过吗?

11 comments:

小东 said...

我喜歡吃這個的
怎么原來有個那么
不文雅的名字的啊?

imjenniferlai said...

Ryan San
什么东西来的?蛋塔上载着一粒荷包蛋?
很得意啊!请我吃请我吃

maike said...

我没有吃过
你什么时候要请我?

Anonymous said...

麦克,fer, 我不懂kl有没有这个。。如果你来沙巴就没问题啦。。很便宜而已。。

我也不懂她是什么。。不过就是甜点。。

小东,你们称付他为什么?

小东 said...

har~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是我们香港的美食来的

我们好像称它为“奶茶杯”或“煎堆塔”

js said...

不曾看过这东西耶!东马的甜点吗?
可不可邮寄给我尝尝啊?!呵呵……

Jing said...

我也没见过耶~好吃吗?呵呵

Niko.Ching said...

超想念哦!帮我带几个回来?嗯?有十年没吃过了!

Anonymous said...

是什么来的??名字怪乖的,好吃吗?哈哈

Ryan Chin said...

jing,摆渡人, 因该是好吃啦。。不过要会找好吃的。。

js,我也不懂是不是东马的甜点,不过很多地方都没有。。也没什么特别。。就是添点啦。。不懂怎样形容

niko,你懂那里是最好吃的吗?我不懂哦哦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东西!从没见过,我也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