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Chak @ PD + Seremban



1. BBQ

第一天在PD吃烧烤,对着海边然后烧烤,加上音乐的陪伴,美食的吸引力。有satay, chicken wings, drum stick, sausage, pork, fish ball, meat ball ,满足满足!真的 Ho Chak! 那天是我第一次烧烤鸡腿肉,真的 ho chak! 原来烧烤鸡肉再用加上那个海鲜酱,真的没得顶!想到就流口水。。

2. Bottom Up

烧烤后就为我们下一个目标前进,是什么?就是喝酒!我们这一班真的无酒不欢,无酒不谈,不过没有玻璃杯,所以 bottom up 起来有点不爽,我喝得不多,因为只输了两次,可惜!有一位朋友醉了,可怜的我们,下次我一定要做醉那个人,因为别人就会照顾我!下一次不要想太多,一直喝!醉了什么就不用理,哈哈!

3. 芙蓉烧蟹

芙蓉烧蟹就是我们这一次的最终目标,实在是太棒了!好久没有那么新鲜的蟹肉吃到我的肚子里了,对我来说,真得很好很好吃!因为有些朋友告诉我一般,不过真的不错,跟沙巴有的比!当然,价钱也有的比啦,Rm 40/kg,应该跟沙巴的差不远。你们看,真得很好吃,以后要带那些有钱人去,然后他付钱,我就吃到爽爽!等我,芙蓉烧蟹,我会再来!



Ho Chak!

8 comments:

imjenniferlai said...

哇哇哇!芙蓉烧蟹!我也吃过了,好吃好吃!蒜茸,奶油,干烧,香辣,麦香,都试过咯!下次再去找埋我啦

js said...

芙蓉烧蟹可是闻名已久咯!可惜都没有吃过,有机会真的要去芙蓉吃一顿才行。

Ryan Chin said...

fer,还有很多味道的吗?那边?我以为只有一个!!以后你请我去可以吗?你付钱,毕竟还没吃到你到毕业餐。。哈哈

js,你将爱吃,还没找到那边啊,哈哈。。叫老公带你去。。

imjenniferlai said...

想当年在芙蓉“蒲”的日子时试过的啦,还有其他煮法的。。。是啦是啦,懂我欠你一餐了啦,我已经开始存一笔基金了啦,哈哈哈

Niko.Ching said...

我吃过一次而已,好像是咸蛋和甘香的。。。嗯。。。是吧。。。

肥啊。。。节制一点啦!哈哈。。。

Ryan Chin said...

哈哈,下次不要请你吃好的。。

大恒 said...

hahaha,也许啊贤吃得是免费的吗..他打广告,老板不请他...你吃得开心吗?如果开心那就是说,你享受,不是关于什么穷

Ryan Chin said...

herng,当然是免费的啦!!不然坦都不会去吃啦。。哈哈

我讲笑而已啦。。我吃得很高兴,跟家人吃什么都开心的。。谢谢。。

你是在讲我在山打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