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08年馬來西亞演唱會



这次是第二次看演唱会
虽然座位并不是很舒服,而却有点远
不过还是没有打断我对他的期待,太值得了!
感觉跟06陶吉吉演唱会很不一样
他的演唱会视觉感,舞台动感非常的好,
而陶吉吉就陶醉在他的旋律里,各有各的佳!
不过舞台就单调了一点,不过影响不大!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一下下就要喊安可了
有点听不够,要不要去埋五月天的演唱会?



unplug 的部分是我最欣赏的
可以看得出他对乐器音乐的认识,好听!
另外,他的钢琴扯鈴擊鼓古箏,真得很厉害!
还有演唱会一直在打不能说的秘密的广告
之前我还以为电影里的斗琴有加上电影效果
啊!我错了!
两人在演唱会里斗琴的时候
应该谜到不少少女啦!精彩!
又想看会这部电影了



我最喜欢的部分,陽光宅男,周大俠啦!
因为可以跳舞啦!
尤其是陽光宅男,真的是全场一起唱一起跳
high翻了!

在某个著名马来西亚网上报章看到这句,

“長得不帥的周傑倫,用他的音樂、 舞台上隨興奔放牽動歌迷的情緒,
享受這場驚喜不斷及高潮迭起的演唱會”

哈哈,不怕被歌迷封杀吗?
周傑倫不帅吗?如果他不帅,我不是非常丑?

8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the journalist who wrote that article will be cursed to death...

hahahaha...Jay chou is talented and gifted, this make him the charming price for all princesses across the universe...

Akira 思胜 said...

Haha, why everyone is posting the concert into blogs??? aikz... I should have gone there....

小东 said...

我朋友有2張最貴的VIP席座位
是他公司送的
邀請我陪他看
我沒空推掉了
不懂誰陪他看了

Niko.Ching said...

下次一定要去!要去要去!!!

我也有点想去五月天的列。。。要不要?!

Ryan Chin said...

beverly.. haha.. agree! i think even men like me also attracted by his skill de.. really enjoy his sound track and music.. especially secret sound track.

akira, where r u from?

xiaodong.. u're so good.. i wanna find fren chia me VIP also don have.. have to buy myself... no money ooo

niko.. go together?

Akira 思胜 said...

I'm from Penang lor... cannot go so far just to watch Jay ler... haha...

Ryan Chin said...

tell u wat.. i got a few frenz from penang actually, they travel here for JAY~ .. hahaha

it's not far actually~ u wait for nex time la

Anonymous said...

count me in his next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