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床=自己的床?



凌晨3点钟
躺在自己的三岁的床上
身体的灵魂已经无法操作
可是,失眠的细菌又回来攻击我了
细菌啊,你爱上了我
是因为我太健康了吗?
还是因为你在嫉妒我?

我已经忘记什么是睡包了

睡了三年三岁的床
我发现自己还是无法适应
总是觉得,别人的床总是比较舒服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问题于不敢去面对自己?
还是真的有所说的,无形的压力?
我尝试着接受,我尝试着付出
可是,我知道答案并不是我想要得

别人的床=自己的床?
别人的看法=自己的看法?
别人的期望=自己的期望?

来临的自己
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床
找不到最原始的自己
找不到我想要得自己

16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I have serious insomnia all this while...It's a very frustrating process to me...

I hope you;ll be able to sort things out soon..

Have a good sleep tonight.

冬凡 said...

是因为床而睡不着;还是因为自己而睡不着?
你想要得,不是找不到,也许是被封印了。。尝试慢慢的,你会找到的

愿你今夜好眠 :) zzz

Anonymous said...

最原始的自己是怎样的自己?
人总会变得不是吗?
一定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变了的自己还是你的人生
还是你自己
不是吗?

Wei Wei said...

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到的,
时间的长短而以~

=)

Niko.Ching said...

达啊,突然间有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我们都一起长大的,哦?
在友谊花开的时候,我们很单纯,很开心,还是个没有忧虑的中学生。
在初中六的时候,渡过矛盾彷徨的成长时期。对与不对,好或不好都难于取舍。。。
想不到大学我们也在接近的地方,虽然相聚很少,共鸣蛮多。
你的部落格,多亏我不是吗?呵呵。。。~
想想,我们一起渡过了不少时期。。。

你这回的“人生目标朦胧时期”,有我挺你。呵呵~先考好试再说。

千万别把别人的床=自己的床
也别把别人的想法=你的想法
那我们就失去了“你”;你失去了你自己。
part of 别人的期望可以是你的期望=你的鼓励too~

it's still early~还早呢。。。距离属于你的那张床。。。

加油哦!final exam~

Ryan Chin said...

beverly, i can sleep, but not a real sleep..thank you~ really tired when insomnia attck !!!

冬凡,我先把它放在一边了,时间到了才决定..不过,有时候还是会烦一下下

S型•樱戈子,变了的自己还是你的人生,不过我希望"变了的自己"是个我满意,开心的自己.难道你不是吗?

想知道我以后的自己..

微,在等待那天的到来..不久不久..

Ryan Chin said...

俊静,虽然与你一起"远距离"的长大,不过真的如你所说的,熟悉.

真的谢谢友谊花开给我认识了这位..刁蛮短发妹,起初对你没有什么好感。。哈哈,不过不懂为何营过后,就特别的想你。。哈哈~然后突然听到我们报考同所中六,哈哈~不过那时我们好像没有什么,你知道啦,你有多忙啊!然后大学,约我出来,就是为了我请吃!每一次都是浆~每一餐都是日本餐~咳。。。 

到底认识了你,是好还是坏?哈哈

“it's still early~还早呢。。。距离属于你的那张床。。。”

我要一张无忧无虑的床,可以吗?

Chobits said...

可能考试将要来临,所以形成一种压力?
睡不好就喝一杯热牛奶吧!
要放轻哦~
我想考完试后,属于你的床就会回到你的身边.
加油!别开夜车.

Anonymous said...

失眠真的很折磨。。。

Anonymous said...

睡别人的床?找人同居=有别人的床可以睡。
或者去找室友XD

Jing said...

我很选床,所以不是自己的床我是睡不着的。呵呵!
失眠很痛苦~T.T

Akira 思胜 said...

你最近比较多压力吧? 感觉得到咯...

要加油哦!

bearlim said...

有压力就要释放出来,不要一直压在心里,对健康不好~
虽然不知道你的压力来源是什么,可是还是希望你家有^^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失眠!
我最近也是也!
可能太多东西烦吧!

Crayn Tay said...

阿邦最近開了一個友誼花開MSN 群,MSN Group。沒有什麽特別宗旨,只是聯絡感情的另一個管道。有興趣加入嗎?阿邦已經add了一些人。比如友誼花開的作者團的大恆、小強、Elson、佩莉、素佩、Yuki、建彬,我在等着Edwin申請Msn戶口。

Ryan Chin said...

chobits, 别开夜车? 哈哈,考完了!该开的也开完了~以后再也不需要了。。哈哈。。其实我的压力因该不是来自考试。。

OwenPua, 对对!非常讨厌那种感觉~可是,避不来,又不能吃安眠药。。只好接受细菌!

均均,哈哈,你好可爱。。

Akira 思胜,哈哈,是酱的啦,以后你就懂啦。。

bearlim, 谢谢,压力的来源都是因为自己想太多,对未来模糊了~

kevin, 原来我们都是酱?哎~

Crayn Tay, ok a ~ 不过我不是active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