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味道

今天,想家的味道又回来了
还记得以前在家乡拿笃读书的时候
由于生长在单亲家庭的我,从小老爸就兼任了妈妈的职业
每天早上,都会把我叫醒

“达,起床了,要迟到了”

老爸他, 泡着一杯热热的 milo,还有准备我和我二姐的早餐
由于老把他不会烹饪,所以早餐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料理
面包,泡面,饼干,Coco Crunch

我有一点点想念当时的味道
热热的 milo, 老爸的爱心早餐
还有他每天放零用钱的位子
从幼稚园的五角, 到高二的十零吉

每一天, 老爸都会载我们上学
他的老爷车, SD1688 不懂你现在还好吗?
老爷车的味道, 配合"霹雳破龙"的吵声
开着车窗, 一同与清新的微风一同踏上学校的路途
老爸, 你有在想念还小的我吗?
还想念载着你骄傲的儿子去上学吗?
还是, 你已经把以前的任务变成每一天的思念了?

"爸, 我要回来了, 好久没有和你和照了"

家@味道

9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你身在异乡吗?求学?

Anonymous said...

想家了
这是最痛苦的吧?
我也即将离开家出来求学了
我应该也会和你一样吧
因为平时家人对我太好了

zeesiew said...

wow..gt coco crunch ah, i din hv ler, everday juz mee mee and mee, haha

chintit fren also wan go sabah ah, but they wan go tat mountain...

冬凡 said...

父亲节。。记得回家。。。你的父亲,很伟大。。。
想家,我也是了。。。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终于完了!!
感觉如何???
希望还有机会在相见!1

Akira 思胜 said...

母亲节和父亲节快到了... 记得跟他们祝福一声哦...

Tadaima, 我回到家了...

Chobits said...

见到爸爸妈妈时,要给他们来个爱的拥抱,再对他们说:“我爱你们。”
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看来你很孝顺和感性呢!

Ryan Chin said...

sailing, i just graduated this month at UPM .. and u only start ur STPM journey .. haha..
i'm old lio..

S型•樱戈子, haha.. soon u'll be miss ur home and everything so much.. lolz!! where u gonna go study?

zeesiew.. haha, sumtime i go canteen eat de .. cos sien with those food..

kevin!! i haven finish.. wait azlan approval nw... damn!

Akira 思胜, we never haven such celebration in ur family.. haha.. weird rite?

Chobits, never to say i love you to parent.. cos i'm MEN ok!! haha.. but do u speak to them with such word?

Chobits said...

Aiyo, men can say "i love you" also ma, i said these three words to them before, they were happy and shocked to hear that haha, but only one time la. Thanks for visiting me, finally you have finished your exam, everything ok? Can s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