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地图

谋时候,我选择迷路,和陌生的身影做朋友
有时候,我选择独处,去选择我想要的迷路
我希望我能看清楚,我想要的路途
。。。。。。。。。。。。。。。。。。。。

曾经是很有梦想的我,再也没有选择的地图
我再也看不见我脑里的思考
心里的企图渐渐的离我远去

好希望回到以前的我
不懂几岁得事了,我有一张梦想的列表
其中有几样我已经达成了
看到自己的梦想慢慢的踏上
自己的野心也慢慢的加上
。。。。。。。。。。。。。。。。。。。。

我好希望我能够永远迷路,去选择不同的路途
可是,我现在只有一条路

好羡慕我家的这棵树
生长在比任何树都要高的地方
比任何的一切都不同



“多么希望跑到没有人的空城,选择我想要的地图”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高的树!你拍的吗?

maike said...

应该是好怪的一棵树吧...

Ryan Chin said...

maike, then am i weird also? haha, it's a weird tree, the coconut so pity, all vitamin absord by this tree de..

jing, ya, i take it at sabah hometown, just beside my old house..

Jing said...

真的有那么高的树哦?可是第一次看耶!

Anonymous said...

不是它高啦,是椰树高,它长在死掉的椰树上,所以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