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Tinggi Trip 19/01 - Japanese Garden



Assignment, Project, Test, Thesis
ah~啊~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只要有时间
一定会偷出去遛,去逛,去癫
这一次,我回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大自然

在这里,我听见大自然的心跳
小鸟们的歌声,树林的杂虫唧唧叫
带领着我走向大自然
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
美丽的眼前把我的一切重任抛开
停止负担,忘记时间,只看到眼前

扩大的绿野大地向我招手问安
风在轻声呼唤把我带到宁静的晴天
阳光的温度照醒了我麻木的一面
把绿色世界加上金黄色彩
染满成一片灿烂,一声声的欢笑
让我们把心都打开,为大自然喝彩

大自然啊
可以把我的功课变简单吗?
可以让我像你酱吗?

一大早起来
新鲜的空气作早餐,鸟儿们的歌声陪伴
阳光温度让我取暖,绿色世界向我做伴
烦恼功课一切走光,全部走光

6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我也好想接近大自然。。。简简单单的,多好噢?

加油哦!最后一个学期了。好好珍惜剩下的大学生涯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也希望一切都变得简简单单。
不必每天都为这些而烦。
但,能吗?
最终,我们还是要继续下去。

林康亿 said...

莱恩。。
你偷偷跑来写博客不做功课了吗??
你的design呢?
你逃不掉的。。

是不是有一把阿兹兰的声音在你心灵深处冤魂不散?

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nice place..
where is this Japanese Garden?

we have one Japanese Garden in Portland too...

大恒 said...

wah is u last semester a...so good o..me..still a long journeys...u take what coure?

Jing said...

有机会,我也想这样。接触大自然,还要与它们拍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