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rip - Tao Cuisine @ Autocity



我又去penang游玩了
这次的目的除了吃以外,还有跟一些大学朋友聚会
去吃了很多很多,虾面寿面rojak日本餐芋头,什么都来
还帮其中两位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她说,朋友帮我们庆祝生日是不能用钱买到的
那几分钟的喜悦,欢笑,惊喜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过的
我觉得她说得很对,朋友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友谊万岁需要要一天一天的累积
友谊万岁只能在梦里回味,对不对?

照片里的,是一些已经毕业的大学生
我们曾经相约一起逛街,看戏,唱歌
我们也曾历尽苦辛到处搞活动
现在他们已经踏入社会,努力寻钱寻另一半
埃,不久就轮到我了



Tao Cuisine真得很不错,舒服,好吃,服务好!
是日本自助餐来的,RM 50++有点贵,不过吃的都是好料

Ho Chak~

7 comments:

чLιиg said...

哇!很漂亮哦~~嘻嘻~
珍惜友情~^^

小东 said...

真会吃~
我看你每次出去玩的
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吃了

我看我要让位给你了
把“爱吃王”的位子让给你了

不过肯定我是吃不肥的

js said...

又去吃喝玩乐啊?!真羡慕……

Ryan Chin said...

心雨,对啊。。你也是哦。

小东,我知道你再讲我胖啦。。我也任了。。你不要酱讲自己,等你去外国留学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胖子了。。等着瞧吧!哈哈。。

幸福的js啊,你也常出国啊,我去的都是本地。。不用羡慕啦。。

Anonymous said...

祝你们友情永存!友谊万岁!!~:D

zeesiew said...

wow, ur words so touch o..., tear in my eye liao, hehe, hope we can keep our special relationship, forget the bad 'thing', remember good 'thing'

Ryan Chin said...

really, when time flows, those bad thing will automatically not a manner.. cos we've been so much experience..more exciting and challenging world only started. right?

It's glad to be ur fren for 3 years de.. see u in Sabah nex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