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Tinggi Trip 19/01 - 恋



“花儿恋蝶的缠绵
就像古老的誓言
犹如花丛林间飞舞中的彩蝶

狂舞在红尘俗世间

-
花蝶恋-


啊,我对你没有什么研究,只是知道
送女友,就得是红玫瑰
送妈妈,就得是康乃馨
送毕友,就得是太阳花

啊,多么娇嫩,多么的美
却躲不过风吹雨打
却避不过几天岁月
您努力编织的梦
就那样,走了,凋谢了
留着一生牵挂,何苦呢?

我买过玫瑰花给女友
我买过太阳花给毕友
可是,对不起
我没有买过康乃馨给你
我想跟你说
我还留着你的包包
我还记得漂亮的你
我还记得爆炸头的你

在这里,第一次送你,我自己画的花
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我们的家里

15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我買過向日葵,送給畢業的朋友。
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i love pink & white roses the most...

maike said...

你自己画的是什么花?
你新的header很漂亮~

js said...

我只买过花送给毕业的二妹

Ryan Chin said...

js,你买什么花?是太阳花吗?毕业都是买哪个的。。 因为拍起照片来的时候,比较美。。

我毕业要太阳花,一束就够了。。

字言字語 (洋洲麵),你好~

麦克,那个header是我的部落开张的第一个header,原来还是原始的最好。。生活,伴女,方向也是一样原始是最好的吗?

beverly, do u husband bought for u alwasy? or once a week? once a month? did u keep it or just throw after it dried, i choose to throw a way.. :>

冬凡 said...

你妈妈如果看了会开心的:)
喜欢你header的那个天使(虽然不知是天使还是精灵):p

Jing said...

我没买过花送人~也没收过花。呜~
送花与收到花的心情是怎样的?嘻嘻

maike said...

原始的比较单纯
没有被污染
很好~

zeesiew said...

你的心意, 你妈会知道的, 因为我相信, 她无时无刻都与你同在。。。

Anonymous said...

女生(多数)喜欢花。
没想到你也喜欢,你画的花很漂亮!
相信你妈妈收到一定很开心。~:D

Ryan Chin said...

我妈妈应该感受到,zeesiew 也许你说的对,她无时无刻都与我同在。。。因为她在我心里。。

冬凡,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什么,你希望他是什么?我希望是天使~希望他一路守护着我。。哈哈。。

jing,哈哈,你还小,以后你就会知道得啦。。等你出来读书就一定会面对的了。。不过,女生收花应该是高兴吧,男生就心痛啦。。钱包心痛。。

maike,不过,也许被抛弃过的原始,没有兴趣走回头。。

摆渡人,我有一点乱了。。一路以来在这里留言就你一人哦?哈哈,是女生?我要把你方当成摆渡人工作社,还是女生?哈哈~~~

谢谢,真的有漂亮吗?我随心用paint乱画的。。你觉得像什么花?

Anonymous said...

ryan,在朋友们的blog里留言或回复的是同一个人负责。只是在摆渡人blog里的可能是另一个老师,要看题材和(哪位老师的)朋友,哈哈。

随意画出自然就好。
我很传统,觉得像玫瑰又有点像康乃馨...(因为你是送妈妈的呀)~:P

小东 said...

一生中人生出现很多花
也许希望要的不会离太远。

Ryan Chin said...

小东,那你的人生出现过什么花?

摆渡人 ,明了。。本来是想画康乃馨..不过看起来什么都不像,因为它是独一无二我画的花~

edwin said...

她会知道的,而且会为你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