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rip - 稻米的绿海洋




我体会过六星的酒店服务

我体会过豪华的美食招待

我一路走来,一直迈向更好,更豪华的明天
可是我发觉有的时候
最简单的食物,最朴素的住宿,往往胜于六星豪华

之前说过,我喜欢大自然的绿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稻米的绿海洋
在这里,我闻到那熟悉和依赖的香
在这里,我试着把绿色的回忆找回

我想起童年的故事,我家的一片地
在那,我放着风筝,陪伴着微风起舞
那次是我第一次放风筝,也是我最后的一次
我记得我放得很高,风很大,它把我的风筝卡在树上了
我很不开心,因为我才刚玩上引就毁了
我非常非常的失落
可是不久,它回来了
我老爸把它捉回来了

绿,它提醒了我
人生不能拥有永远的胜利

人生要珍惜曾经胜利的那一杀那

要活在爱的世界里

要活在自足的概念里

绿色的血液自由自在的呼吸,送给你们

13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写得真好!看了心都绿了!
真的,“要活在爱的世界里
要活在自足的概念里”!

加油哦!!!!
留着我们的赤子之心!
握着我们的梦想!
开心地,为快乐而微笑哦!

maike said...

什么地方来的。。。?

小东 said...

改词:爱哭鬼

我是贪吃鬼~耶~噫~耶
我要吃掉所有的美食

在唱你贪吃~
哈哈...

Ryan Chin said...

niko,你也是啊。。有时候最简单的,最靠近的,都是最好的。。加油~努力找钱吧!我们一起朝着不用为钱而烦恼的梦想前进?是不是太不自足了?哈哈

东啊。。哎,给你讲到我好像是个大肥猪的。。知道你苗条啦。。去参加选美啦。。哈哈

麦克,我也不是很懂。。在。。nipong tebal 那边吧?从autocity 去应该要30 minutes ++ 。。 知道正确地点在告诉你。。

maike said...

更正你一下
应该是Nibong Tebal~

Ryan Chin said...

+

这边应该是个1星级的放松场所。。只有一间房子,里面有两间sauna房,好像是药材式的。。满舒服得在里面。。

然后又烝脚啦。。那个水温真得很热,需要时间把脚放下去。。

至于美食,只有椰水,番薯,玉蜀黍。。凉茶。。那个番薯,玉蜀黍震得很好吃!

在那边的费用一人大概要rm 10..他是个给放松的地方。。很舒服对这绿绿的稻田。

чLιиg said...

WOW!泡脚也!爽~~~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在大城市呆久了,就有种觉得还是住在绿色的地方好的感觉。。

Jing said...

看多绿色的东西对眼睛也是很好哦~

Ryan Chin said...

-〉thanks maike.

-〉泡脚真的很爽~~~

真的,在kl久了,回到绿色的世界里,总会想一想,来kl是对的选择吗?现在的空气,再也没有自由自在的感觉。

我现在,以后的选择会是对的吗?我想念我家的绿空气。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到这么绿油油的稻田了,
能和好友到处跑到处看,真幸福呢!~:D

Beverly's Secret said...

love your writing~~
keep up great works!!
i shall return, very soon...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那個泡腳的地方您有沒有他們的地址和聯絡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