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白云

朋友的部落都有至少有一片云空的内容
碰巧拿着朋友的手机
拍下了沙巴山打根炎热的天气



一片优美蓝蓝的天空
出现那么的一朵白云
加上那猛烈的太阳阿伯
真是热到不信不行
不懂那一朵白云如何承受

有时候还要真的更你说声谢谢
谢谢您有时候的呵护
承受那猛烈的阳光
有时候又会让阳光照到大自然
把绿色世界变得更精彩
让我们陶醉在那醉人的绿

我在想
白云一定随时计划筹备
召集更多的云朵们
一起攻击太阳阿伯
呼噜哗啦,淅淅洒洒
把瞬间的热气赶走
把绿间带水滴的空间
漂亮华丽的送给我们
把我们醉到翻天覆地



“我喜欢大自然的绿,你呢?”

5 comments:

Niko.Ching said...

我也喜欢大自然的绿。。。

沙巴的天空和云都很漂亮,常有意外收获。把相机带在身边吧!

爱乱想的人,都喜欢天空吧!

edwin said...

我也喜欢大自然的绿,充满野性和生命力。

我也喜欢乡野的绿,充满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之美。

我不喜欢的绿是......鬼戏里面那种用灯打在脸上的绿色恐怖

Ryan Chin said...

niko 就是爱看云看星,喜欢向东想西。。

我也是不喜欢鬼绿。。所以讨厌看鬼戏,不喜欢被吓~也可以说是胆小拉~哈哈

小东 said...

我喜欢大自然,但害怕炎热。所以...
我经常看见,所以我不怕的。那么胆小,下次一定要把你吓餐死才好。

Ryan Chin said...

哈哈,看你的照片,嫩嫩冷冷的,就懂不能热。哈哈,如果在部落你都可以吓餐我,就厉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