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

以前
为了逃避不熟悉的宇宙
脱离我不欢的不通不懂
五月天喜欢私奔到月球
我就喜欢把自己搞忙搞累
摆脱那不通不懂的宇宙

辉之不去的问题
脑袋里装满不行
想不通,想不懂
选择奔跑也没用
有谁能带我逃走
有谁能带我做梦
至少暂时可以逃避那不熟悉的宇宙

闯进我喜欢的梦里
白天到黑夜,我都觉得安心



回家乡的路途,想了很多
。。。。。。。。。。。

现在
请容许我的梦里出现你的影子
让我在梦里靠近你

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其实能忙到累也不是件不好的事吧??

Ryan Chin said...

ha?? u're saying u very enjoy assignment in the uni ar? hahaha

Anonymous said...

relax..went home must b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