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SHIT.BANANA.MONEY

“recently very cham...worked like hell n saturday back to the office”

“i was thinking...if i quit, .....might not be able to get this salary,coz of MONEY i am still here!!”

“u know this STUPID boss ah”

“never consider i am the only one handling every SHIT

“my OT, cant even get even a BANANA!”

“u know, for the whole of last week, everyday felt very strongly to print out the resignation letter, it's already in my computer”

“my shoulders and neck feel like to break liao, so painful”

“hai...im like an idiot, driven by money”

“haiyo....coz of BONUS....coz of MONEY...”


骂交通!骂公事!骂同事!还有骂老板!
烦这个烦那个,倒头回来还是面对事实
还有设么,钱咯!钱实在太引诱了!
我想以后我可能还骂得更厉害!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IS EVERYTHING
RIGHT?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find a good boss, good salary, good company is not easy now, some more at KL? a dirty and pressure place? lol

小东 said...

心情愉快较重要吧?
钱...慢慢来吧。

Jing said...

为了“钱”途;向“钱”看吧!哈哈!
钱固然重要,但它不是万能的。

Ryan Chin said...

小东,当然重要,不过有钱的话,心情会更加愉快~

jing,也对啦,不过没有钱,就。。。
如果我是有钱仔就好咯~

大恒 said...

钱不可能解决一切,但钱能减少困难,
但是钱也带给社会问题。
你好,我是大恒,你是友人吗?

Ryan Chin said...

不是活跃那种
在亚庇的时候,曾经参与戏剧营,戏剧比赛,舞台演出,还有一些无聊的会议
以经很多年前了
还有,在拿笃区以前有个小小的岗位,不懂虾米组长,没有出席过会议
哈哈,你应该是超级友,有心人吧!

大恒 said...

我也不知改说我是活跃的还是不是,因为去年才参加,只跟一日营,kudasang营,文艺晚会和议点点的会议,然后就毕业了...今年只有文娱晚会。
你也是我的super senior,我也是拉萨学生,

Ryan Chin said...

你是拉萨学生,那一年的?小NIKO几年?不懂有没有见过你。

哈哈。。我参加友比你就久咯。我因该是初二。但是并不很了解啦,只是参与。我第一次的戏剧营,高一的时候,就碰巧认识niko了。然后就STPM同校,还有郑文升,你认识吗?

大恒 said...

我啊,去年毕业的,2002才上中一,1 procyon,然后全部就vega班,我小她,五年吧..
不认识噢

Ryan Chin said...

wa..比我小将多~ 小弟弟,我应该没见过你啦。你认识以前那位华文学会老师吗?我忘记设么名字了,她来我大学就读了。见过她几次,她还记得我,哈哈~

大恒 said...

如果你那年的,应该是吾和副老师,哈哈,她一定忘记我了,我那么小那时

Ryan Chin said...

我不懂她的名字,是戴眼镜的吗?

大恒 said...

yupe wear spea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