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大头照

自拍现在不单是少年的流行了
埃,我大姐的儿子,才一年级
就已经猛要拍大头照了,有时还要自拍
多得我的好表妹,好教不教
整天在他面前拿着手机拍来拍去
还会教他抓角度
输啊,虾米都输完啦



等他大了,看回自己,一定觉得自己很“好”
不过,倒是好看的啦
小小就懂流行是虾米
可是却不懂钱是虾米,唉

我说一年级已经是奇迹了
可是一岁你相信吗?
哈哈,还没有会啦,教着教着



可爱吧?以后要生男还是女?

5 comments:

Jing said...

以后要生男!哈哈哈

maike said...

我来三八下
你不会介意的hor

我先说:我男女都要
你下次要教教女的
自拍时要懂得看镜头
哈哈
很可爱呢...

小东 said...

生男生女都没关系吧?都还不是一样是自己的?这天注定的,想...就该随缘吧?

Ryan Chin said...

随缘~
希望先生男,再生女的。。
如果有钱,生多几个也无所谓~
哈哈哈~

js said...

最好可以一次过生龙凤胎,呵呵……